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59 证券简称:洁美科技 公告编号:2019-021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加投资暨增加注册资本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江西洁美电子信息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洁美电材”)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的通知,江西洁美电材注册资本由“陆仟万元整”增加至“壹亿元整”。截止2019年4月1日,江西洁美电材已取得由宜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增资的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增资的概述

  1、为进一步满足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洁美电材经营发展的需求,公司以自有资金4,000万元对江西洁美电材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江西洁美电材的注册资本由6,000万元增加至1亿元。

  2、根据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本次增资无需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增资已经公司董事长审核签字通过。

  3、本次增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4、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增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江西洁美电子信息材料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10267633554751

  3、法定代表人:方隽云

  4、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5、注册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六里铺工业园区

  6、注册资本:陆仟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04年5月28日

  8、经营范围:片式电子元器件薄型载带封装专用原纸、棉纸、电子产品专用离型纸、电子元器件专用薄型封装载带的研发、制造、销售;货物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除外);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该公司主要负责电子专用原纸的开发和生产,目前拥有两条电子专用原纸生产线和多台套分切、打孔生产设备,已经逐步从电子专用原纸生产基地转化为纸质载带产品生产基地。

  9、股东:公司持有江西洁美电材100%股权,江西洁美电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10、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18年12月31日,江西洁美电材总资产为259,991,156.31元,净资产为145,205,438.38元;201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58,797,214.46元,营业利润22,618,410.01元,净利润19,034,009.98元。

  三、本次增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增资的目的

  本次公司对江西洁美电材增资的主要目的为满足其经营发展的需要,增强其资本实力和综合竞争力,为江西洁美电材持续稳定发展提供必要的资金保障,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及公司的发展战略。

  2、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增资全资子公司,不会影响公司合并报表的范围,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

  四、本次工商登记后江西洁美电材相关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江西洁美电子信息材料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10267633554751

  3、法定代表人:方隽云

  4、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5、注册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六里铺工业园区

  6、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7、成立日期:2004年5月28日

  8、营业期限:2004年5月28日至长期

  9、经营范围:片式电子元器件薄型载带封装专用原纸、棉纸、电子产品专用离型纸、电子元器件专用薄型封装载带的研发、制造、销售;货物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除外);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