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新能源电价补贴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0966          证券简称:长源电力          公告编号:2019-012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新能源电价补贴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根据湖北省物价局、能源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对新能源发电项目实行电价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鄂价环资〔2015〕90号)的有关规定,公司全资子公司国电长源广水风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水风电)中华山风电项目被列入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新能源发电项目2016-2017年上网电量和电价补贴公示名单。2019年3月29日,广水风电收到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发放的2016-2017年新能源电价补贴19,310,676.00元。

  中华山风电项目装机容量为4.95万千瓦,2014年8月开工建设,2015年10月投入商业运行。2017年,在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对标项目评比中,该项目获得“华中地区湖北省5A级风电场”。

  二、对公司的影响

  广水风电收到的上述新能源电价补贴将计入公司2019年主营业务收入,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成果和财务状况产生较大影响。

  三、备查文件

  1.收款电子回单

  特此公告。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