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             公告编号:2019038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预约2019年4月9日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因2018年度报告工作量较大,相关的审计和编制工作仍在进行之中,公司无法按原定披露日出具2018年度报告。为确保财务报告质量、信息披露内容的准确性和完整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延期至2019年4月16日。

  公司董事会对调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三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         公告编号:2019039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证券代码:002121)将于2019年4月1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复牌。

  2、公司将在股票复牌后与相关各方继续推进本次股份转让事项,并根据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本次转让的交易对手方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致投资”)是一家国有资本运营公司。

  4、本次协议转让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4日接到控股股东饶陆华先生的通知,其正与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致投资”)洽谈股权转让等可能涉及控股权变动事宜。由于本次变动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证券代码:002121)于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具体详见公司披露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7)。

  停牌期间,交易双方积极推进相关工作。饶陆华先生于2019年3月29日与远致投资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饶陆华先生拟以每股转让价格为人民币6.28元转让113,895,069股人民币普通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8.09%)给远致投资。本次转让完成后,饶陆华先生持有公司341,685,208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4.26%;远致投资持有公司340,672,391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4.19%。

  为了保证公司股票的流通性,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4月1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              公告编号:2019040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因电芯生产交付问题和施工周期的影响,一季度储能项目基本未确认收入。

  (2)受外部融资环境的影响,资金成本大幅上升,导致公司财务费用出现较大增幅。后续,随着上海卡耐新能源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光伏及其他资产的剥离,公司的资金流动性及财务费用将得到较大改善。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公司2019年一季度实际利润情况以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数据为准。公司将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三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