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18 证券简称:新集能源 编号:2019-015
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控股股东和其他关联方
资金占用情况专项说明的更正公告

  

  ■

  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公司2018年度控股股东和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的专项说明》。经事后复核,发现公司对2018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情况汇总表中部分项目披露信息有误,现更正如下:

  一、更正前

  原在汇总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项中披露的国投煤炭有限公司、安徽楚源工贸有限公司,截至2018年年末占用上市公司资金余额分别为8.18万元、507.53万元。

  二、更正后

  (一)删除汇总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栏中国投煤炭有限公司披露内容;

  (二)原在“非经营性资金”栏披露的安徽楚源工贸有限公司项目更正至“其它关联资金往来项目”栏披露。

  三、更正原因

  (一)其他应收款核算的应收国投煤炭有限公司金额8.18万元,系公司职工在国投煤炭有限公司下属分公司挂职工作期间,公司为其代缴社保款。经复核,国投煤炭有限公司下属分公司不承担挂职人员社保费用,该项其他应收款由职工个人和公司分别承担,不属于关联方资金占用。

  (二)其他应收款核算的应收安徽楚源工贸有限公司金额507.53万元,系公司下属新集医院为安徽楚源工贸有限公司职工提供医疗体检服务所产生款项。经复核,该项其他应收款不是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应属于经营性资金往来,归属于其它关联方资金往来项目。

  对以上更正内容,公司年审机构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经过复核并发表专项意见,出具了更正后的《关于新集能源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的专项说明》,具体内容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网站。

  特此公告

  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九年三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