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
2019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629     证券简称:仁智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3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

  2019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减亏20.87%-60.44%,主要由于公司进一步加强成本费用管控,优化调整组织机构,精简人员,报告期内人工等运营成本有所降低。

  2、管理层为提高管理效率逐步处置闲置资产,固定资产较上年同期减少,固定资产折旧等固定成本同比减少。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 3月30日

  证券代码:002629     证券简称:仁智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4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仁智股份”)正在筹划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及资产置换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宁波科元精化有限公司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

  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仁智股份,证券代码:002629)自2019年3月2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1)。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自2019年4月1日开始起继续停牌。目前,公司正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编制重组预案,预计将于5个交易日内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股票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正在洽谈和商讨中,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

  特此公告。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30日

  证券代码:002629     证券简称:仁智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5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前一个交易日前十大股东、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正在筹划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及资产置换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宁波科元精化有限公司100%股权事项,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仁智股份,证券代码:002629)已于2019年3月25日上午开市时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3月25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1)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 2 号——停复牌业务 (2018 年 12 月 28 日修订)》相关规定,现将公司停牌前 1 个交易日(2019 年 3 月 22 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流通股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等信息披露如下:

  一、 公司股票停牌前1个交易日(2019年3月22日)的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

  ■

  ■

  二、 公司股票停牌前1个交易日(2019年3月22日)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持股情况

  ■

  三、 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下发的股东名册。

  特此公告。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