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898    证券简称:好莱客   公告编号:临2019-018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知和材料已于2019年3月22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3月29日10:3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5人,亲自出席董事5人。会议由董事长沈汉标先生主持,公司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记名书面投票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一)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此项议案不存在董事需回避表决的情形。

  为满足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瀚隆门窗(杭州)有限责任公司日常经营发展的需要,同意公司及瀚隆门窗(杭州)有限责任公司与浙江雷拓家居有限公司在董事会批准的范围内进行日常关联交易。

  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3月3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部分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19)。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3月3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30日

  报备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事前认可意见

  3、公司独立董事就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证券代码:603898        证券简称:好莱客     公告编号:临2019-019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部分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日常关联交易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日常关联交易的交易价格为市场公允价格;

  ●本次日常关联交易不会使公司对关联方形成依赖。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2019年3月29日,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本次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在董事会决策权限内,该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3月3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2019年部分日常关联交易预计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以上关联交易的交易价格均以市场公允价格执行。

  (三)2019年-2021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关联方基本情况

  1、名称:浙江雷拓家居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9MA28U3XY8J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所前镇东复村洪家潭168-3号

  5、法定代表人:巫国飞

  6、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7、成立日期:2017年6月16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生产、制造、加工:家居、门窗、衣柜、五金配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展开经营活动)

  10、关联方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元

  ■

  浙江雷拓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雷拓”)与公司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独立,各自独立运营及核算,独立承担风险和责任。

  (二)关联关系说明

  瀚隆门窗(杭州)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瀚隆门窗”)注册资本人民币6,667万元,其中湖北好莱客门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好莱客门窗公司”)出资人民币4,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9.997%;浙江雷拓出资人民币2,667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003%。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好莱客创意家居有限公司持有好莱客门窗公司100%股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关联交易实施指引》的规定,因此浙江雷拓为本公司的关联方。

  @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一)瀚隆门窗与浙江雷拓的日常关联交易

  1、根据瀚隆门窗日常生产经营需要,瀚隆门窗需向浙江雷拓采购生产所需原材料(包括:铝材、配件、中空门款装饰线条、镶嵌玻璃等),本项关联交易定价按照瀚隆门窗向独立第三方采购同类原材料的市场价格确定,交易价格为市场公允价格,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

  2、根据瀚隆门窗日常生产经营需要,需向浙江雷拓租赁位于瀚隆门窗经营生产场所旁边的宿舍(杭州市萧山区所前镇东复村东复大厦),以供瀚隆门窗员工住宿使用,租赁期限为2019年2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本项关联交易定价按照当地房屋租赁的市场价格确定,宿舍水电费定价按照当地供电、供水公司收费标准执行,交易价格为市场公允价格,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

  3、根据瀚隆门窗厂区改造升级需要,瀚隆门窗与浙江雷拓签订了《劳务发包协议》,由浙江雷拓提供劳务,协助瀚隆门窗完成改造升级工作,本项关联交易定价按照当地劳务服务的市场价格确定,交易价格为市场公允价格,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

  4、根据瀚隆门窗日常生产经营需要,瀚隆门窗需向浙江雷拓购买餐饮服务,以解决瀚隆门窗员工用餐需求,本项关联交易定价按照浙江雷拓员工用餐标准价格执行,交易价格为市场公允价格,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

  5、根据瀚隆门窗日常生产经营需要,因当地政策及实际情况,瀚隆门窗厂房需使用浙江雷拓名下用电账户,以保障瀚隆门窗正常生产经营,本项关联交易定价按照当地供电公司收费标准执行,交易价格为市场公允价格,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

  6、根据瀚隆门窗和浙江雷拓日常经营发展需要,浙江雷拓需向瀚隆门窗采购门窗产品,本项关联交易定价按照瀚隆门窗向独立第三方销售同类产品市场价格确定,交易价格为市场公允价格,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

  7、根据瀚隆门窗日常生产经营需要,需向浙江雷拓租赁厂房(萧山区所前镇东复村),以供瀚隆门窗生产使用,瀚隆门窗与浙江雷拓签订了《厂房租赁协议》,租赁期限为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本项关联交易定价按照当地厂房租赁的市场价格确定,交易价格为市场公允价格,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

  (二)公司与浙江雷拓的日常关联交易

  1、根据公司外派人员日常办公需要,协助瀚隆门窗推进定制门窗业务,需向浙江雷拓租赁办公场所(杭州市萧山区所前镇东复村),以供公司外派人员日常办公使用。本项关联交易定价按照当地房屋租赁的市场价格确定,办公场所水电费定价按照当地供电、供水公司收费标准执行,交易价格为市场公允价格,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

  2、根据公司日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需向浙江雷拓采购产品(包括:玻璃门板、包框高光门等),本项关联交易定价按照公司向独立第三方采购同类产品的市场价格确定,交易价格为市场公允价格,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

  四、关联交易目的及关联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及瀚隆门窗与关联方浙江雷拓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系正常的业务发展需要,交易价格为市场公允价格,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对关联方不会形成依赖。

  特此公告。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30日

  报备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3、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事前认可意见

  4、公司独立董事就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