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37 证券简称:秦川机床 公告编号:2019-12
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

  ■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经会计师事务所初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2018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31.88亿元,比上年同期30亿元增长6.28%;净利润亏损27,968.90万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亏损27,977.52万元,比上年同期1,645.50万元增亏29,623.02万元。

  2、财务状况

  2018年末预计资产总额为90.56亿元,负债总额为57.54亿元,所有者权益为33.01亿元,资产负债率为63.54%。

  3、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①受机床装备行业市场需求下滑,以及原材料价格上涨、人工成本增加等因素影响,公司主营业务利润空间压缩;

  ②公司基于零部件成本上升因素,对期末存货按照预计可收回金额谨慎计提了存货跌价准备;

  ③公司积极参与国家专项的研制,研发费用同比有大幅增长;

  ④本期投资收益和计入其他收益的政府补助同比有较大下降。

  以上因素对公司2018年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预计亏损27,978万元。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披露的业绩预告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19年 3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