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63 证券简称:岳阳林纸 公告编号:2019-029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加全面深入了解公司2018年度现金分红的有关情况,公司于2019年3月16日发布了《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8年度现金分红的投资者说明会的公告》。具体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2019年3月16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公司于2019年3月28日上午10:00-11:00如期召开了2018年度现金分红投资者说明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说明会召开情况

  2019年3月28日上午10:00-11:00,公司在湖南省岳阳市城陵矶洪家洲文化中心大会议室,通过现场交流的方式召开了2018年度现金分红投资者说明会,公司董事会秘书李飞先生、财务总监钟秋生先生、证券事务代表顾吉顺先生出席了本次说明会。公司亦提供了电话、电子信箱的方式接受投资者的相关咨询。

  二、收到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有投资者通过公司电子信箱、上证e互动平台提出现金分红相关问题,公司回复如下:

  1、请问董秘:2018年度拟分红不到四千万元,少了点吧,符合再融资监管要求不?

  答:按公司利润分配预案及股份回购预案合计计算,公司分红及股份回购所需支出现金至少将达到1.58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比重超过了40%。

  本次现金分红预案不仅符合《章程》“公司每年实现的利润分配不低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10%”的要求;而且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及《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最近三年以现金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不少于最近三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百分之三十”的规定。

  2、按贵公司本次股份回购的下限1.2亿、现金分红预案0.38亿计算,现金合计支出占贵公司2018年度净利润超过40%,相比往年好了很多,请问是怎么考虑的?

  答:公司近两年经营业绩有了较大提升,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的合理回报,回馈股东是公司始终坚持的理念;同时,为进一步提高骨干员工的积极性,本次采取股份回购方式进行股权激励,最终目的,也是为了提高公司的经营业绩,更好地回馈广大投资者。

  三、其他说明

  公司对长期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相关信息请以公司正式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