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838 证券简称:成都银行 公告编号:2019-013
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9年3月18日以电子邮件及书面形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9年3月28日在成都市西御街16号成都银行大厦5楼1号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监事长孙波先生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7名,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6名,监事董晖先生因公务原因未能亲自出席,书面委托监事谭志慧女士代为出席并表决。董事会秘书罗铮先生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对如下议案进行了审议并表决:

  一、关于《成都银行监事会提名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二、关于《成都银行监事会监督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三、关于《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2017年战略规划执行评估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会议认为,从公司2015—2017年战略规划的实际执行情况来看,三年规划所提出的主要经营指标执行效果理想,实际完成值契合甚至优于规划制定的三年总目标和总要求,实现了规模和效益的协同发展,效率和质量的同步提升,取得了A股成功上市的重大突破、经营管理水平持续提升的良好成绩,充分体现了2015年—2017年战略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和有效性。

  会议还听取了2018年度财务分析报告、关联交易情况报告、合规风险管理报告、案防工作报告、反洗钱工作报告、开展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报告,以及2018年四季度全面风险管理报告和内部审计情况报告。

  特此公告。

  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3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