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527                          股票简称:新时达                          公告编号:临2019-022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受整体经济环境的影响,公司机器人及运动控制业务所涉的下游客户需求减弱,从而导致公司业务利润有所下滑;

  2、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及银行贷款产生的财务费用对公司的净利润有所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9日

  证券代码:002527                      股票简称:新时达                        公告编号:临2019-023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20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在保证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5,000万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该额度可滚动使用)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低风险的银行短期理财产品;使用额度不超过65,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择机购买银行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低风险的银行短期理财产品,并在额度范围内授权公司董事长具体办理实施相关事项。该事项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该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18)。

  一、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18年12月26日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签订协议购买理财产品,以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42,000万元购买“挂钩利率结构性存款(产品代码:SDGA180827)”理财产品,产品类型为保本浮动收益型,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05%,投资期限为2018年12月27日至2019年3月27日,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继续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67)。2019年3月27日,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收回本金42,000万元,取得收益4,194,246.58元,本金及理财收益于当日均已到账,并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截至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及子公司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一)截至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已购买的已到期理财产品的情况如下:

  ■

  ■

  (二)截至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已购买的尚未到期理财产品的情况如下:

  ■

  截至公告日(含本次),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尚未到期的金融机构保本型理财产品金额共计为12,000万元,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的尚未到期的金融机构保本型理财产品金额共计为40,000万元,均未超过董事会授权额度。

  五、备查文件

  理财产品赎回相关凭证。

  特此公告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9日

  证券代码:002527                          股票简称:新时达                        公告编号:临2019-024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发明专利证书公告

  ■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期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

  上述专利的取得,有利于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9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