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简称:绿景控股    证券代码:000502        公告编号:2019-006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19年3月22日、3月25日、3月26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6、2019年3月26日,公司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二○一八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等议案。

  7、2019年3月26日,公司收到河北明智未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支付的股权转让款1000万元。(详见2019年3月27日披露的《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8、公司《关于终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11)、2017年年度报告、2018年半年度报告、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修订稿等相关公告提及的寻找新项目转型的工作仍在继续推进当中,目前新项目尚未确定,亦未签订任何意向、协议。

  三、关于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除前述事项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于2019年1月31日发布了2018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8年度盈利7500万元–9000万元,公司将于2019年3月28日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

  3、公司仍处在转型当中,能否顺利完成转型、何时能够完成转型,尚存在不确定性。

  4、《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

  证券简称:绿景控股 证券代码:000502    公告编号:2019-007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 8月 27日,本公司 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重大资产出售相关事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出售方案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市明安医疗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明安”)将持有的北京市明安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明安”)100%股权、北京明安康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安康和”)100%股权出售给河北明智未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智未来”);广州明安将持有的南宁市明安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70%股权出售给广州市誉华置业有限公司。有关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的实施情况,公司分别于 2018年 9月 5日、10月 13日、10月 29日、11月 14日、11月 20日、11月 30日、12月 8日、12月 14日、12月 22日、12月 27日、2019年 1月 3日、2月 27日、2019年3月1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2018-061、2018-063、2018-065、2018-067、2018-068、2018-074、2018-075、2018-076、2018-077、2018-078、2019-001、2019-004、2019-005);2019年 2月 22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出售标的资产过户完成公告》(2019-003)。

  截止目前,本次重大资产出售事项的实施进展情况如下:

  2019年3月26日,明智未来向广州明安支付了股权转让价款 1000万元。明智未来已累计向广州明安支付股权转让价款5,345.2万元,尚有3,174.80万元股权转让价款到期应付未付,以及未按时支付股权转让价款产生的违约金尚未支付。公司董事会将继续向明智未来催收股权转让价款等款项,并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本公司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