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养老目标日期2050五年持有期混合型
发起式基金中基金(FOF)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华夏养老目标日期2050五年持有期混合型

  发起式基金中基金(FOF)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3月27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基金募集情况

  ■

  ■

  注:①募集期间净认购资金17,130,602.94元已于2019年3月26日划入基金托管专户,认购资金在募集期间产生的利息2,616.13元将于下一银行结息日后划入基金托管专户。

  ②募集期间募集及利息结转的基金份额已全部计入投资者账户,归投资者所有。

  3发起式基金发起资金持有份额情况

  ■

  4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到销售机构的网点进行交易确认单的查询和打印,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ChinaAMC.com)或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七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旗下证券投资基金估值调整情况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证监会公告[2017]13号)的要求,经与相关托管银行协商一致,自2019年3月26日起,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基金采用“指数收益法”对停牌股票汇川技术(证券代码:300124)进行估值。待该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本公司旗下基金将恢复采用当日收盘价格对其进行估值,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三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