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

  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5日收到公司保荐机构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证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作为公司2017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保荐机构,长城证券原委派林长华先生和王志平先生为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现王志平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不能继续履行持续督导相应职责。

  为了切实做好持续督导工作,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长城证券现委派游进先生(简历附后)接替王志平先生继续履行持续督导相关职责。持续督导期至2019年12月31日。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2017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林长华先生和游进先生。

  特此公告。

  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6日

  附:游进先生简历

  游进先生,保荐代表人,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事业部董事总经理,经济学硕士,20年投行业务经历。曾负责或参与了贵绳股份(600992.SH)、汇冠股份(300282.SZ)、泰晶科技(603738.SH)等IPO项目及泛海建设(000046.SZ)、大龙地产(600159.SH)、诚志股份(000990.SZ)、复旦复华(600624.SH)、泰晶科技(603738.SH)等上市公司再融资项目。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