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70 证券简称: 恒生电子 编号:2019-010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投资者接待日活动暨2018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会议内容:投资者接待日活动暨2018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

  2、召开时间:2019年4月1日下午3:00-4:30

  3、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一、说明会主题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于2019年3月30日披露《公司2018年度报告》,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下发的《浙江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接待日工作指引》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公司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和交流,公司定于2019年4月1日下午举行投资者接待日活动暨2018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

  届时将针对经营情况、发展战略、公司治理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与广大投资 者进行现场交流和沟通,同时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时间:2019年4月1日(星期一)下午3:00-4:30

  2、地点: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3588号恒生大厦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沟通

  三、参加人员

  1、公司部分高管

  2、拟参加我公司业绩说明会的投资者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为了更好地安排本次活动,请有意参与本次活动的投资者提前与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预约。

  1、预约时间:2019年3月26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

  2、预约电话:0571-28829702

  3、传真:0571-28829703

  4、邮箱:investor@hundsun.com

  五、注意事项

  为了提高本次活动的效率,公司欢迎广大投资者,在活动日之前,通过传真、邮件等形式将需要了解的情况和关心的问题提前提供给公司,公司针对相对集中的问题形成答复意见。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