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行:强化诚信建设
和信用联合惩戒
□本报记者 彭扬

  □本报记者 彭扬 

  

  中国人民银行22日召开2019年征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指出,当前,我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进入新阶段,改革开放不断深化,金融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大政方针和人民银行党委的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征信工作在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部署过程中的新任务、新挑战。

  会议强调,2019年全国征信工作应根据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重点围绕小微企业和“三农”等普惠性金融中的征信服务问题,扩大征信的对内开放与对外开放,增加征信的有效供给,强化诚信建设和信用联合惩戒,强化对个人征信信息的保护,强化征信监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