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21 证券简称:凯莱英 公告编号:2019-019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发行字[2016]2437号文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2,286.35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30.53元,募集资金总额69,802.27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为64,465.00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会验字[2016]4993号《验资报告》验证。

  二、募集资金存放及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制定了《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对募集资金采取了专户存储。公司与子公司天津凯莱英制药有限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分别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和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证券”)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在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三方监管协议与深圳证券交易所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三方监管协议的履行不存在问题。

  公司的募集资金已全部存放于公司董事会决定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中集中管理,实行专项存储和专款专用制度。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如下表:

  ■

  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管理、使用募集资金。募集资金的存放、使用、管理均不存在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情形。

  公司以前年度的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详见公司披露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三、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专户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相关规定,单个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完成后,上市公司将该项目节余募集资金(包括利息收入)用于其他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并且该项目节余募集资金(包括利息收入)低于一百万元人民币或者低于该项目募集资金承诺投资额1%的,可以豁免履行董事会审议及保荐机构发表同意意见程序,其使用情况应当在年度报告中披露。

  为规范募集资金账户的管理,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减少管理成本,公司现对以下专项账户进行销户。

  ■

  销户前,已将上述账户余额全部转入公司的其他募集资金专户。

  除上述注销的募集资金专户外,其他募集资金专户目前处于正常使用状态。

  特此公告。

  

  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