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3 证券简称:东易日盛 公告编号:2019-019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李双侠女士因个人资金需求,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本次拟减持股份合计将不超过142,5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43%,减持期间为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不得减持)。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0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李双侠女士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拟减持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李双侠女士持有公司570,3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171%。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减持计划

  1、减持股份来源、减持方式、拟减持数量上限及比例:

  ■

  2、减持原因:个人资金需求;

  3、减持时间: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

  4、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二)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1、在公司股票发行前,李双侠女士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2、在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李双侠女士承诺:在锁定期满后,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自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离任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本公司股票数量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票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所持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其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公司上市后六个月内如公司股票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六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六个月;若发生职务变更、离职情况,仍将遵守上述承诺。

  截至本公告日,李双侠女士均严格履行上述承诺。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拟减持股份的李双侠女士将根据市场情况、本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及有关规定要求,及时披露本减持计划的减持进展情况公告。

  (二)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三)本次拟减持股份的李双侠女士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四、备查文件

  (一)李双侠女士签署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