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932      证券简称:明德生物       公告编号:2019-011

  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1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认购产业投资基金份额的议案》,同意公司认购武汉光谷博润二期生物医药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投资中心”)基金份额。该投资中心总规模为1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占投资中心全体合伙人认缴总金额的10.00%。上海博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投资中心的基金管理人,投资中心主要投资于精准医学、医疗服务等大健康领域,尤其是免疫治疗、体外诊断、现代中医药等与生命健康相关的领域。《关于参与认购产业投资基金份额的议案》(    公告编号:2019-009)内容详见2019年2月16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在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完成后,武汉光谷博润二期生物医药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已完成工商注册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100MA4KLQ6J1Q

  名称:武汉光谷博润二期生物医药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666号生物产业(九峰)创新基地B14栋

  执行事务合伙人:上海博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人:华昕怡)

  成立日期:2016年01月06日

  合伙期限:2016年01月06日至2022年12月31日

  经营范围: 对医学、生物医药项目的投资(不含国家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限制和禁止的项目;不得以任何方式公开募集和发行基金)(不得从事吸收公众存款或变相吸收公众存款,不得从事发放贷款等金融业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一)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

  (二)武汉光谷博润二期生物医药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营业执照。

  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3月22日

  证券代码:002932              证券简称:明德生物          公告编号:2019-012

  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取得了由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一项医疗器械注册证,具体内容如下:

  ■

  上述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线,提高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发展产生正面影响。公司目前尚无法预测上述产品对公司未来营业收入的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3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