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109 股票简称:兴化股份 编号:2019-003
陕西兴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陕西兴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内(2019年3月19日、3月20日、3月21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1.03%,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询问了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现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2019年3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公安部、生态环境部、交通运输部、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总局八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在部分地区开展甲醇汽车应用的指导意见》(工信部联节〔2019〕61号),要求,按照因地制宜、积极稳妥、安全可控的原则,重点在山西、陕西、贵州、甘肃等资源禀赋条件较好且具有甲醇汽车运行经验的地区,加快M100甲醇汽车的应用。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兴化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化化工”)主营产品中甲醇的设计产能为30万吨/年,因自身产品需要,其中有约一半的甲醇为自用生产甲胺、DMF等产品,每年外销的甲醇在15万吨—18万吨。

  3、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5、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6、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于2018年10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中对2018年全年业绩情况进行了预告,预计2018年盈利,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20,000万元—30,000万元。2019年2月14日,公司发布的《陕西兴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公告编号:2019-002)中披露的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803.12万元,同比增长15.32%,在前次业绩预告预计的范围内,不存在差异。

  3、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陕西兴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