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78          证券简称:云南铜业        公告编号:2019-028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9年3月20日收到监事会主席张士国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动,张士国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以及监事职务。辞职后,张士国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士国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张士国先生的辞职未导致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本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张士国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经过半数以上监事推举,在公司监事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会主席之前,由监事韩锦根先生代行监事会主席职责。

  张士国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及监事期间,始终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本公司持续、稳定和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为此,公司监事会对张士国先生在任职期间为本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3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