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劲嘉股份 证券代码:002191 公告编号:2019-022
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2019年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9年第三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3月15日以专人送达或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给各位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会议于2019年3月21日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科技中二路劲嘉科技大厦19层董事会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董事杨伟强、龙隆以通讯方式表决),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召集、召开程序和议事内容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乔鲁予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董事以书面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公司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事项的实施期限届满,《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预案》(调整后)已实施完毕,2019年3月13日,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无限售流通股份29,963,932股回购股份注销手续。

  根据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预案》(调整后),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本次回购公司股份过程中办理回购各种事项,其中包括:“授权公司董事会在回购股份实施完成后,办理《公司章程》修改及注册资本变更事宜”。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及股东大会的上述授权,公司董事会现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予以修订,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

  具体内容请详见2019年3月22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章程修正案》及《公司章程》(2019年3月)。

  特此公告。

  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