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19-040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有关业务规则的规定,于2019年3月21日完成了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以下简称“股权激励计划”)所涉股票期权首次授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权激励计划已履行的审批程序

  1、2018年12月27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监事会对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审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律师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2、2019年1月4日,公司将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的姓名和职务通过公司内部OA办公系统及内部公告栏进行了公示,公示期自2019年1月4日至2019年1月14日。在公示期间,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对激励对象名单提出异议。公司于2019年1月15日披露了《英飞拓:监事会关于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审核意见及公示情况说明》(公告编号:2019-007)。

  3、2019年1月23日,公司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实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获得批准,董事会被授权确定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授予日、对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进行管理和调整、在激励对象符合条件时,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并办理授予股票期权所必需的全部事宜。

  4、2019年3月15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人员名单及授予数量的议案》、《关于向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因激励对象中4名激励对象离职,不再具备激励资格;4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放弃拟授予的股票期权。本次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数量由原来的4,201万份调整为4,118万份,激励对象人数由190人调整为182人。确定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日为2019年3月15日,同意公司向符合授予条件的182名激励对象首次授予4,118万份股票期权,行权价格为3.81元。预留部分的授予日由董事会另行确定。公司监事会对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审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律师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二、股票期权的授予情况

  (一)股票期权授予情况

  1、股票期权首次授予的授予日为:2019年3月15日;

  2、股票期权首次授予对象及授予数量:在公司(含下属子公司)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骨干182人,共计授予4,118万份;

  3、股票期权首次授予的行权价格为:3.81元/股;

  4、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本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

  5、行权时间

  本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有效期为自首次股票期权授予日起最长不超过54个月。本次授予的股票期权自本期激励计划授予日起满18个月后,激励对象应在可行权日内按30%、30%、40%的行权比例分期行权。本次授予的期权行权期及各期行权时间安排如表所示:

  ■

  激励对象必须在期权行权有效期内行权完毕。若符合行权条件,但未在上述行权期全部行权的该部分股票期权由公司注销。

  (二)本次股票期权授予与公司前次董事会审议情况一致性的说明

  公司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向182名激励对象首次授予4,118万份股票期权,与公司于2019年3月15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的情况一致。

  三、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登记完成情况

  1、期权简称:英飞JLC6

  2、期权代码:037813

  3、期权有效期:54个月

  4、期权行权:分3期行权

  5、股票期权授予日:2019年3月15日

  6、股票期权授予数量:4,118万份

  7、股票期权行权价:3.81元/股

  8、期权授予登记名单:

  ■

  注:以上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系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9、预留部分期权将在明确授予对象后,另行披露授予登记相关事项。

  本次登记的激励对象以及获授的权益数量与前次公告所列一致,未有调整。详细请见公司刊登于2019年3月16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英飞拓: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

  四、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实施对公司发展的影响

  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促进公司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和核心业务骨干(业务)人员及员工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经营者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