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22 证券简称:中天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9-023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预中标海缆总包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3月15日,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通过“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中广核汕尾海上风电项目海底电缆(第一标段)中标候选人公示”及“中广核汕尾海上风电项目海底电缆(第二标段)中标候选人公示”,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科技股份”或“公司”)之控股子公司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科技海缆”)为相关中标候选人,具体预中标情况如下:

  一、预中标概况

  1、项目名称:中广核汕尾海上风电项目海底电缆(第一标段)及中广核汕尾海上风电项目海底电缆(第二标段)

  2、中标单位: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

  3、中标产品:220kV、35kV交流海底电缆、附件及施工

  4、中标金额:约24.83亿元人民币

  5、交付期:项目计划于2019年6月30日开始交付预中标产品,具体交货时间以招标方指令为准,招标方将于交货前6个月书面通知。

  二、本次预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中广核汕尾海上风电场项目包括三个海上风电场,分别为后湖海上风电场、甲子一海上风电场和甲子二海上风电场,总装机容量1400MW,是目前国内最大海缆总包项目。中天科技海缆将为该项目提供220kV海底光电复合缆、35kV海底光电复合缆、配套附件及海缆敷设施工总包服务,体现了中天科技海缆在海洋装备领域的综合实力。

  中天科技股份是国内最早开发海底线缆产品的制造商。紧随国家“海洋强国”的发展战略,公司抢抓机遇,优化产业结构,在丰富海洋系列产品的同时,向海缆配套附件、海缆施工服务、风机安装及维护等海洋系列产业链进一步延伸,率先实现从海底线缆供应商向海缆项目整体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商的转型,有效支撑公司主营业务的可持续性发展。

  中天科技海缆预中标中广核汕尾海上风电场项目,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公司在国内外高压海缆产品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上述预中标项目的执行,对公司2019年、2020年经营业绩将有积极的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三、风险提示

  海上风电场是国家清洁能源重要方向之一,但本项目的具体执行周期仍受国家政策、项目主体实际规划等因素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