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迪马股份               证券代码:600565            编号:临2019-030号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房地产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3月18日,公司子公司上海宝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璃地产”)参与上海市土地交易事务中心土地交易市场公开拍卖出让活动,成功竞得上海市奉贤区庄行镇B-08B-04区域地块(地块公告号:201902103)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一、项目简介

  奉贤区庄行镇B-08B-04区域地块出让面积60,787.40平方米,土地用途居住用地,容积率1.54,出让年限70年,地块成交总价122,160万元。

  二、后续事项

  根据上海市土地交易事务中心关于国有建设使用权拍卖出让相关程序及《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文件》的规定,宝璃地产于2019年3月18日取得《成交确认书》(沪上海市奉贤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挂字201902103)并按要求签订了《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由于项目开发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数据可能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相关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三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