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8 证券简称:益生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0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向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事项实施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 年02 月09 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董事长向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的公告》(          公告编号: 2018-018)。

  2018年03月26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董事长倡议增持公司股票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8-031)。

  截止本公告日,上述倡议增持公司股票事项已全部实施完成,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董事长倡议员工增持公司股票的具体情况

  2018年02月08日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曹积生先生倡议:本人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前景的信心,对公司股票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同,为维护市场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在此我倡议:在坚持自愿、合规的前提下,鼓励益生股份及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简称:益生股份,股票代码:002458)股票。本人承诺,凡在2018年02月12日至2018年03月09日期间净买入的益生股份股票,连续持有6个月以上,且持有期间连续在职的,若因买入公司股票产生的亏损,由本人予以补偿;若产生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二、员工增持公司股票情况

  经统计,在董事长倡议增持期间(2018 年02 月12 日至2018 年03 月09 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员工中共有150 位员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共计增持公司股票1,517,100 股,增持均价人民币12.805 元/股,增持总金额为人民币19,426,876 元。

  三、补偿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根据倡议增持公司股票的相关实施细则,本次倡议增持公司股票事项不存在补偿情况。

  四、倡议人承诺履行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增持倡议人已按承诺履行,不存在违约情形。

  特此公告。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03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