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传动 公告编号:2019-018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的说明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19年03月15日、03月18日连续2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核实的情况说明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于 2019 年 02 月 20 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公司2018 年度业绩快报》(    公告编号:2019-010)。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869,409,966.30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8.4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85,709.52元,较上年同期下降97.86%。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上的相关公告。

  4、公司近期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深圳市台冠科技有限公司89.6765%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重组”)。公司股票自 2018 年11月 01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8 年11月15日开市起复牌;2018年12月22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关于本次重组相关议案,公司于2018年12月2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了《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相关公告,对本次重组相关情况进行了披露,2019年01月11日,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本次重组的相关议案;2019年01月18日,公司本次重组申请材料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受理;2019年01月3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90069号);2019年03月01日,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按照反馈意见的要求对所涉及的事项进行了资料补充和问题答复,并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90069号)之反馈意见回复》等相关文件;公司于2019年03月0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根据中国证监会的进一步审核意见,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回复材料进行了补充修订,并于2019年03月0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更新披露了《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90069号)之反馈意见回复》等相关文件;2019年03月13日,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召开2019年第8次工作会议,经审核,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蓝黛传动,证券代码:002765)于2019年03月13日开市起停牌,于2019年03月14日开市起复牌。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相关公告。

  5、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朱堂福先生近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关于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具体内容为:“根据公司已披露的《公司2018 年度业绩快报》,鉴于公司2018年度实现净利润规模较小,为保障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稳定发展,保障公司乘用车自动变速器及零部件、新能源变速器等项目建设的重大资金支出,在综合考虑市场环境、公司盈利情况、现金流情况、公司经营发展规划、未来项目资金需求等因素的前提下,本人提议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本人承诺:作为公司董事长,在公司董事会审议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时对本提议形成的议案投赞成票;作为公司控股股东,将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该议案时投赞成票”。公司董事会收到上述提议后,过半数以上董事以通讯方式讨论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并一致同意公司董事长的提议,同时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审议该提议形成的议案时投赞成票。

  6、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7、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8、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9、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情形。

  三、 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1、公司业绩快报已披露公司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85,709.52元,较上年同期下降97.86%。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 2018年度业绩快报披露数据与实际情况不存在较大差异。2018 年度业绩快报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 2018 年年度报告中作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并注意投资风险。

  2、本次重组事项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并注意投资风险。

  3、提议人提议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本次利润分配提议方案仅代表提议人及与会董事的个人意见,并非董事会决议,具体利润分配预案需经董事会审议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并注意投资风险。

  4、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查阅公司已披露信息,理性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03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