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66 证券简称:中信建投 公告编号:临2019-018号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19年3月16日召开,选举赵明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陆亚女士不再担任本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赵明先生的监事任职资格尚需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并自核准之日起正式履职,任期至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的任期届满之日。在赵明先生的任职资格正式生效前,由陆亚女士继续履行职工监事职责。

  赵明先生简历如下:

  赵明先生,1971年5月生,现任公司计划财务部、资金运营部行政负责人。赵明先生自1993年7月至1998年8月任职于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公安局;自2001年7月至2003年3月任职于华夏证券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自2003年4月至2005年5月任上海电气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经理;自2005年6月至2005年10月任华夏证券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高级业务董事;自2005年11月至2010年10月在本公司投资银行部历任高级业务董事、总监、执行总经理;自2011年5月至2013年10月历任上海和鹰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自2013年11月至2017年7月在本公司资本市场部、投资银行部历任执行总经理、董事总经理;2017年9月起任中安汇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自2018年7月起担任公司计划财务部、资金运营部行政负责人。

  赵明先生于1993年6月自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取得法学学士学位,于2001年6月自西南政法大学取得法学硕士学位,于2011年10月自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于1995年获得律师资格,于2003年获得注册会计师资格。

  就董事会所知,除上述披露信息以外,赵明先生于过去三年内未在其他上市公司担任过任何董事职务,未在本公司或本公司任何附属公司担任过任何其他职务,没有任何其他主要的任命及专业资格,且与本公司任何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主要股东没有任何关系。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赵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且未受到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和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

  除上述信息外,赵明先生确认没有其他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13.51(2)(h) 至(v)条之规定须予披露的信息。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