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92 证券简称:融捷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1
融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放弃控股子公司
少数股权转让优先购买权暨与关联方共同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融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18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了《关于放弃控股子公司少数股权转让优先购买权暨与关联方共同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放弃控股子公司东莞市德瑞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德瑞”)少数股权转让的优先购买权暨与关联方共同投资。上述详情请查阅公司分别于2019年2月2日和2月19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放弃控股子公司股权转让优先购买权暨与关联方共同投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5)和《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7)。

  近日,东莞德瑞已完成工商变更,并取得新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详细信息

  如下:

  名    称:东莞市德瑞精密设备有限公司

  类    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    所:东莞市东城街道同沙东城科技工业园同辉路

  法人代表:张国强

  注册资本:人民币贰仟万元

  成立日期:2011年01月28日

  营业期限:2011年01月28日至长期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900568282290N

  经营范围:精密设备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租赁、安装、维修及技术咨询;机械设备零配件加工和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

  东莞德瑞变更后的股权结构如下:

  ■

  特此公告。

  融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