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复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金宇车城    公告编号:2019-12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金宇车城”,证券代码“000803”)将于2019年3月15日开市起复牌。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3月10日收到公司股东北京北控光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控光伏”)《要约收购通知函》;为增强对本公司的控制权,北控光伏拟由其控制的主体向本公司全体股东(除北控光伏及其一致行动人外)发起部分要约,以要约收购方式增持本公司部分股份。本次要约收购不以终止本公司上市地位为目的。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3月11日开市起停牌。详情参见公司于2019年3月11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公告编号:2019-11)。

  公司于2019年3月14日收到福州北控禹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送的《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福州北控禹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以15.08元/股的价格,要约收购公司股份22,66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74%。本次要约收购的主要内容请参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关于收到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13)、以及《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3月15日(周五)开市起复牌。

  特此公告。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5日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金宇车城    公告编号:2019-13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3月14日,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福州北控禹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福州北控禹阳”)发送的《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以下简称“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就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的有关情况作如下提示(本公告中有关简称或名词释义与公司同日披露的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中的简称或名词具有相同的含义):

  一、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的主要内容

  (一)收购人基本情况

  本次要约收购的收购人为福州北控禹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其基本情况和股权结构如下:

  收购人名称:福州北控禹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注册地:福州市马尾区亭江镇长洋路1号亭江科教大楼691室(自贸试验区内)

  执行事务合伙人:西藏禹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郑征)

  主要办公地点: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37号信和广场19层

  认缴出资总额:50,005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105MA32CBCR7L

  公司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经营范围:对农业的投资;对林业的投资;对畜牧业的投资;对渔业的投资;对采矿业的投资;对制造业的投资;对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的投资;对建筑业的投资;对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的投资;对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投资;对批发和零售业的投资;对住宿和餐饮业的投资;对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的投资;对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的投资;对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的投资;对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的投资;对教育业的投资;对卫生和社会工作的投资;对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的投资;非证券类股权投资及与股权投资有关的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合伙期限:2018年12月19日至2028年12月18日

  联系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37号信和广场19层

  ■

  (二)本次要约收购的目的

  本次要约收购的目的为:增强对上市公司的控制权,通过优化法人治理与管理效率,促进上市公司稳定发展,增强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提升对社会公众股东的投资回报。本次要约收购不以终止金宇车城的上市地位为目的。

  (三)本次要约收购股份的情况

  本次要约收购为向除北京北控光伏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以外的其他股东发出的部分要约。要约收购的股份情况如下:

  ■

  若上市公司在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公告日至要约收购期限届满日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则要约价格及要约收购股份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

  要约收购期届满后,若预受要约股份的数量不高于本次预定收购股份数22,660,000股,则收购人按照收购要约约定的条件收购被股东预受的股份。若预受要约股份的数量超过22,660,000股时,收购人按照同等比例收购预受要约的股份,计算公式如下:

  收购人从每个预受要约股东处购买的股份数量=该股东预受要约的股份数×(22,660,000股÷要约期间所有股东预受要约的股份总数)。

  收购人从每名预受要约的股东处购买的股份不足一股的余股的处理将按照中登公司深圳分公司权益分派中零碎股的处理办法处理。

  (四)本次要约收购资金的有关情况

  基于本次要约价格15.08元/股的前提,本次要约收购所需最高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41,712,800元,福州北控禹阳将于本报告书摘要披露后的两个交易日内将68,342,560元(相当于要约收购所需最高资金总额的20.00%)存入中登公司深圳分公司指定的银行账户,作为本次要约收购的履约保证金。要约收购期满,福州北控禹阳将根据实际预受要约的股份数量,将用于支付要约收购的资金及时足额划至中登公司深圳分公司账户,并向中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预受要约股份的过户及资金结算手续。

  (五)要约期限

  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共计30个自然日,即要约收购报告书全文公告之次一交易日起30个自然日。在要约收购届满前3个交易日内,预受股东不得撤回其对要约的接受。

  二、其他说明

  以上仅为本次要约收购的部分内容,详细情况请投资者仔细阅读同日刊登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