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603200          证券简称:上海洗霸          公告编号:2019-009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3月13日,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炜先生《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

  为充分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公平性,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利润分配预案的基本情况

  (一)提议主体及相关内容

  1.提议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炜先生

  2.提议理由: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上市公司利润分配的指导性文件,提议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良好预期,结合公司未分配利润较为充足等因素,兼顾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前提下,提出以下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3.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建议:提议人建议以公司2018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75,044,5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30元(含税),同时每10股派送红股3.5股。

  4.提议人承诺:在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二)利润分配预案的合法性和合规性

  提议人上述利润分配预案建议内容符合《公司法》、《企业会计准则》、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及公司《章程》等规定,符合公司相关政策和承诺。

  (三)利润分配预案与公司成长性的匹配情况

  提议人提出的上述预案考虑了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和合理诉求,符合公司持续发展的实际情况,符合相关监管政策和公司制度。

  相关提议内容如顺利实施,不会造成公司不良影响,有利于广大投资者分享公司的经营成果。

  二、提议人及董监高持股变动情况及未来减持计划

  1.截止本公告披露前6个月内,提议人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未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

  2.在本公告披露后6个月内,提议人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减持计划。

  此外,在本公告披露前后6个月期间,公司其他大股东(持股比例达5%以上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尚在首发限售期。

  三、其他说明

  1.提议人作为公司董事长,与公司董事鲍松林先生、黄明先生、尹小梅女士、韩宇泽先生对提议人上述提议进行了充分讨论,参与讨论的董事超过公司董事会成员半数以上。参与讨论的董事达成一致意见,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审议上述提议所涉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提议人王炜先生还承诺在股东大会审议上述提议所涉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2.本公告披露前,公司严格控制内幕信息知情人的范围,并对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履行了保密和严禁内幕交易的告知义务。

  四、相关风险提示

  前述关于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和相关承诺,仅代表提议人及相关董事的意见。

  关于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尚需经过公司董事会、监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方能确定。因此,相关事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

  2.(公司半数以上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承诺书》。

  特此公告。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3日

  证券代码:603200          证券简称:上海洗霸          公告编号:2019-010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1、本报告期初数同法定披露的上年年末数。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开拓新客户、新项目,大力拓展海外市场,同时加强内部经营管理,提升经营效率,收入和利润实现双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360.5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07.9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9.25%。

  (二)主要财务数据增加变动的主要原因

  1.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360.5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07.9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9.25%,影响增长的主要原因系:

  (1)公司新增河钢乐亭EPC项目、新增汽车大众项目以及民用业务等增长,同时投资理财及存款收益增加、收到IPO上市补贴等所致。

  (2)公司2018年实行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确定权益工具费用总额为2,562.13万元,报告期内管理费用已摊销的金额是1,349.53万元。

  2.报告期末,公司总股本7,504.45万元,同比增长1.80%。主要是因为公司因实施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导致公司新增限制性股票132.45万股。

  3.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每股收益1.075元,同比增长23.45%。主要是因为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39.25%,股本增长1.80%所致。

  4.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92,245.58万元,同比增长16.27%,主要是因为公司业务增长导致应收账款和应收票据增长所致。

  三、风险提示

  本报告所载 2018 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可能与最终公告的 2018 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