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22 证券简称:中天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9-022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移动2019年普通光缆产品集中采购预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3月12日,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移动”)通过“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了中国移动2019年普通光缆产品集中采购_中标候选人公示(以下简称“公示”)。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科技”或“公司”)为相关中标候选人,具体预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预中标概况

  招标单位: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中国移动2019年普通光缆产品集中采购

  招标内容:光缆中的光纤及成缆加工部分

  招标规模:预估采购规模约331.20万皮长公里(折合1.05亿芯公里)

  中标单位: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份额:15.81%,排名第三

  供货周期:中标产品供货周期一般为一年,实际周期以客户最终需求为准。

  二、本次预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中天科技在中国移动2019年普通光缆产品集中采购中的预中标产品的投标报价为621,995.24万元(不含税),预中标份额为15.81%,较上一年度增加4.64个百分点;预计中标金额约114,071.44万元(含税),预中标份额排名第三,较上一年度提升一个名次。

  中国移动是中天科技重要战略客户,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通信产业结构,为其提供更加全面的通信服务。近年来,公司通信产品在中国移动的销售比例不断提升,为公司通信产业链更快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预中标体现了中国移动对公司实力的肯定,对公司经营业绩将有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本次集中采购尚处于预中标公示阶段,公示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移动及其相关代理机构发出的中标通知书,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