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917 股票简称:电广传媒 公告编号:2019-19
债券代码:112638 债券简称:18湘电01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创投项目首发获通过的公告

  ■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19年第2次发审委会议审核,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达晨财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达晨创智”,公司现合计持有达晨财智55%股权)及其管理的创投基金——天津达晨创世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简称“达晨创世”)和天津达晨盛世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简称“达晨盛世”)分别持有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80万股、867万股和753万股,分别占该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0.48%、2.33%和2.03%。

  达晨创世和达晨盛世基本情况如下:达晨创世合伙人共认缴出资71,400万元,其中深圳市达晨财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2,300万元,认缴比例为3.22%。达晨盛世合伙人共认缴出资64,100万元,其中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资3,700万元,认缴比例为5.77%;深圳市达晨财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2,000万元,认缴比例为3.12%。

  截至目前,在中国证监会网站预披露的拟上市企业中,达晨系旗下管理的基金所投资的企业尚有6家在等待证监会审核。目前达晨系所投资的企业累计已有64家成功挂牌上市(其中:首发上市62家,借壳上市2 家),有一家已过会等待发行。此外,达晨系所投资的企业累计有92家已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

  特此公告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