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参与银华MSCI中国A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份额网下认购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55    证券简称:三七互娱    公告编号:2019-030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参与银华MSCI中国A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份额网下认购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或“三七互娱”)于2019年2月13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拟参与认购银华MSCI中国A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份额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5),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吴绪顺拟参与银华MSCI中国A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银华MSCI中国ETF”)网下股票认购,以不超过21,248,702股直接换购银华MSCI中国ETF份额,拟认购不超过21,248,702股股票价值对应的基金份额。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载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吴绪顺本次基金份额认购为股票定向换购,未直接参与集合竞价交易,本次基金份额认购不影响二级市场的集合竞价交易。现将参与认购情况公告如下:

  一、参与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的名称:吴绪顺

  (二)股东持有股份的总数量、持股股份的具体来源:

  本次换购前,吴绪顺持有130,037,7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2%,为公司首发、增发、转增的股票。

  二、本次参与基金网下股票认购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换购股份的具体情况

  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吴绪顺先生于2019年3月12日将持有的公司股份21,200,000股(占总股本1%)换购银华MSCI中国ETF基金份额。换购后,吴绪顺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08,837,782股,持股比例为5.12%。换购完成后,银华MSCI中国ETF将进入基金建仓期,建仓期满后基金上市,持有人可按规则进行买卖、申购和赎回。

  本次换购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吴绪顺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吴卫红女士、吴卫东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88,270,001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18.27%。

  (二)本次换购的目的

  1、优化组合配置,支持国家产业升级发展

  银华MSCI中国ETF是跟踪MSCI中国A股人民币指数(代码718711)的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MSCI中国A股人民币指数成份股中包含已经纳入和未来部分即将逐步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标的,选取中国金融、日常消费、信息技术、材料、医疗保健、房地产、公用事业、能源和电信服务等领域具有代表性的近400家上市公司,以反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优质上市公司的整体走势。公司入选成为MSCI中国A股ETF的成份股之一,本次换购有利于公司股东丰富投资组合,分散风险,分享经济发展成果,支持国家产业升级发展。

  2、加强企业协同,完善公司股权结构

  通过本次股份换购,有利于实现股权结构的多元化,改进和完善公司治理。

  本次股份换购后导致吴绪顺的持股比例从6.12%降为5.12%,符合《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规定。

  三、其他相关说明

  1、吴绪顺本次基金份额认购对公司具体经营活动无重大影响,吴绪顺本次基金份额认购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2、吴绪顺本次基金份额认购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情况,亦不存在违反股东相关承诺的情况。

  特此公告。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555    证券简称:三七互娱    公告编号:2019-031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大股东变更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或“三七互娱”)于2019年3月13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吴绪顺的通知,由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吴绪顺参与银华MSCI中国A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银华MSCI中国ETF”)网下股票认购,以21,200,000股直接换购银华MSCI中国ETF份额,认购21,200,000股股票价值对应的基金份额,本次股份换购完成后导致吴绪顺的持股比例从6.12%降为5.12%,因此原第一大股东吴绪顺及其一致行动人吴卫红、吴卫东(以下简称“吴氏家族”)的合计持股比例从19.27%降为18.27%,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化,由吴氏家族变更为李卫伟。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换购暨第一大股东变更情况

  1、股份换购情况

  2019年3月13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吴绪顺的通知,公司原第一大股东之一吴绪顺已将其持有的21,200,000股直接换购银华MSCI中国ETF份额,本次股份换购完成后导致吴绪顺的持股比例从6.12%降为5.12%。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载的《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参与银华MSCI中国A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份额网下认购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0)。

  2、关于第一大股东变更的说明

  本次换购前,吴氏家族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09,470,001股,占公司总股本19.27%,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其中,吴绪顺持有公司股份130,037,782股,占公司总股本6.12%;吴卫红持有公司股份148,504,662股,占公司总股本6.99%;吴卫东持有公司股份130,927,557股,占公司总股本6.16%。李卫伟持有公司股份403,658,052股,占公司总股本19.00%,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本次换购后,吴氏家族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88,270,001股,占公司总股本18.27%。其中,吴绪顺持有公司股份108,837,782股,占公司总股本5.12%;吴卫红持有公司股份148,504,662股,占公司总股本6.99%;吴卫东持有公司股份130,927,557股,占公司总股本6.16%。公司原第二大股东李卫伟持有的公司股份未发生变化,其仍持有公司股份403,658,05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00%。吴氏家族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低于李卫伟持有公司股份的数量,由此李卫伟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股份变动对公司具体经营活动无重大影响,本次变动后,吴氏家族变更为公司第二大股东,但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卫伟变更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本次第一大股东变更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2、本次股份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情况,亦不存在违反股东相关承诺的情况。

  3、自2019年2月13日公司披露《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拟参与认购银华MSCI中国A股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份额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5)至今,吴氏家族通过大宗交易合计减持了3,770万股,吴绪顺通过参与基金份额换购的方式将持有的2,120万股直接参与换购银华MSCI中国ETF份额;综上,吴氏家族在上述期间合计减持公司股份5,8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7%。因此本次股权变动后,吴氏家族变更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李卫伟变更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鉴于公司股权结构发生了变化,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保障公司有效决策和平稳发展,公司拟将于近期召开董事会对董事会进行提前换届选举,若董事会提前换届完成,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可能会发生变更。

  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