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45        证券简称:东方铁塔         公告编号:2019-005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合同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中标北京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能新能源”)招标的“内蒙古京能苏尼特左旗特高压外送300MW风电项目风机塔筒(2.0MW机型)材料采购”项目,并收到了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国际电气工程责任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

  在京能新能源上述招标活动中,公司为内蒙古京能苏尼特左旗特高压外送300MW风电项目风机塔筒(2.0MW机型)材料采购标段的中标人,上述标段中标价合计人民币约16,031.4543万元,约占本公司2017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7.83%。

  现将相关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北京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2018年第21批招标之内蒙古京能苏尼特左旗特高压外送300MW风电项目风机塔筒材料招标共计2个标段,公司为2.0MW机型标段的中标人。

  二、中标公告主要内容

  本次招标公示媒体是北京能源招投标网,招标人是北京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中标情况可查看北京能源招投标网电子平台相关公告:

  北京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2018年第21批招标

  http://www.be-bidding.com/gjdq/jingneng/show_zbdetail.jsp?projectcode=1180304032&flag=3&title=&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9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截至目前,公司尚未签署正式合同,上述项目的执行期限以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