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642    股票简称:申能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6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告知函》回复的公告

  日前,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请做好申能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以下简称“告知函”)。

  公司及中介机构按要求对《告知函》中相关问题进行了逐项落实与回复,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申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请做好申能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问题的回复》。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申能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