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03            证券简称:恒逸石化        公告编号:2019-028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恒逸石化”)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3月1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公司全体董事,并于2019年3月5日以现场加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

  会议由董事长方贤水先生主持,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充分讨论,以记名投票方式逐项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取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公司于2019年2月27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第十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批准公司及其子公司拟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55,000万元募集资金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第十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为进一步确保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以及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正常进行,根据公司目前经营实际情况及募投项目进展,经董事会研究决定取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自本次董事会审批通过之日起生效。

  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关于取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编号:2019-030)。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五日

  证券代码:000703            证券简称:恒逸石化        公告编号:2019-029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恒逸石化”)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3月1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公司全体监事,监事会于2019年3月5日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

  监事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铁铭先生主持。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充分讨论,以记名投票方式逐项表决,会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取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取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是公司根据目前经营实际情况及募投项目进展做出的决定,该事项的取消不会对公司现有业务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对该议案的审议和表决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程序合法有效。

  因此,我们同意公司取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事项。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五日

  证券代码:000703             证券简称:恒逸石化        公告编号:2019-030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5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取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向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937号)核准,公司于2019年1月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13,768,115股,每股面值1元,发行价格为每股13.80元,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为人民币2,949,999,987.00元,扣除承销费用32,574,999.89元后,公司募集资金金额为人民币2,917,424,987.11元。上述发行募集资金已于2019年1月30日全部到位,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募集资金的到账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瑞华验字[2019]第01090002号验资报告。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公司开立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管理。截至目前,公司闲置募集资金按规定存放于募集资金专户。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第十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55,000万元募集资金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为进一步确保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以及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正常进行,根据公司目前经营实际情况以及募投项目进展的需要,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决定取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自本次董事会审批通过之日起生效。

  二、取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的原因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第十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55,000万元募集资金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根据公司目前经营实际情况以及募投项目进展的需要,为进一步确保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以及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正常进行,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决定取消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事项,自董事会审批通过之日起生效。

  三、相关审核及批准程序

  1、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2、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四、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决定取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是根据公司目前实际经营情况及募投项目进展的需要,为保障募投项目后续的资金需求。本次取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议案的内容、审议程序等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与募投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的情况,不影响募投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因此同意公司取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