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轻纺城 股票代码:600790 编号:临2019-003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下属坯布市场公司减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减资标的公司: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坯布市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坯布市场公司)

  减资金额:16,343.53万元

  减资方式:各股东同比例减资

  2019年3月5日,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轻纺城股份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表决董事9名,实际表决董事9名,并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对下属坯布市场公司减资的议案》。具体如下:

  一、减资标的公司概况

  坯布市场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25日,住所在绍兴市柯桥区柯桥华齐路1099号1幢(纺都大厦)3楼;法定代表人为:邬建昌;注册资本为20,343.53万元;企业类型属于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控股);企业主要经营范围:坯布市场经营;房屋租赁;市场物业管理;坯布市场停车场服务经营管理;经销:坯布及相关辅料。

  二、股权结构

  坯布市场公司目前股权结构:

  ■

  三、拟减资方案

  1、减资方案

  本次减资采取对坯布市场公司各股东同比例减资方式,出资额由20,343.53万元减资至4,000万元,合计减资16,343.53万元。其中轻纺城股份公司减资82,534,826.50元,减资后出资额为2,020万元;浙江亚太集团有限公司减资80,900,473.50元,减资后出资额为1,980万元。减资后各股东持股比例不变。

  2、减资后坯布市场公司股权结构:

  ■

  四、减资影响

  1、本次减资,因各股东同比例减资,轻纺城股份公司对坯布市场公司的控股权未受影响。

  2、本次减资有利于优化坯布市场公司的财务结构,减少该公司对各股东的应收账款。

  浙江亚太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坯布市场公司股份已办理质押,本次减资事宜须获得质权人同意后方可执行。

  特此公告。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