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143 股票简称:印纪传媒 编号:2018—018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大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

  特别提示:

  持有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8,850万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005%)的股东于晓非先生,因个人资金安排需要,拟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769.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00%。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股东的名称:于晓非

  截至公告披露日,股东于晓非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8,8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5%。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减持计划

  1、减持原因:个人资金安排需要。

  2、股份来源:协议转让受让取得,2018年6月7日完成股权过户,受让后已超过6个月。

  3、减持数量和方式:

  本次计划减持股份数量为不超过1,769.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00%。

  减持方式为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

  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00%。

  4、减持期间

  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股份,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之后的三个月内。

  (二)本次拟减持事项与股东于晓非先生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

  三、相关风险提示

  股东于晓非先生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方式、时间、数量、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

  股东于晓非先生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影响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四、备查文件

  1、减持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