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26 证券简称:中材节能 公告编号:临2019-009
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经营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合同主要情况介绍

  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28日发布了《关于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临2019-002),近日公司与阿联酋联合酋长国联合水泥UNIONCEMENT COMPANY(以下简称“UCC”或“业主”)正式签订了UCC水泥窑余热发电工程总承包合同(以下简称“UCC项目”),合同主要情况如下:

  (一)合同金额:22,200,000.00美元

  (二)业主及项目情况简介

  UCC拥有一条10000t/d水泥生产线,2011年由公司以总承包方式建设了余热发电系统,装机规模为15MW,该项目于2012年投入运行,目前运行正常。现UCC对该10000t/d水泥生产线进行了提产改造,本项目即利用该水泥生产线提产改造后的废气余热,增设一套余热发电系统。

  (三)合同范围:包括工程设计及技术服务、设备供货、调试等。

  (四)合同工期: 14个月,从公司收到预付款日开始计算。

  (五)合同生效条件:经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二、合同的签署及履行对公司影响

  UCC项目合同金额为22,200,000.00美元,公司已公告的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8年1-9月公司营业收入为人民币1,291,063,808.21元(合并口径,未经审计)。预计上述UCC项目合同的签署及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公司具有丰富的境外工程项目实施和管理经验,对项目合同实施方案也做了较为妥当的风险控制安排,但因项目所在地位于中东地区,自然环境、社会及经济环境等较国内存在差异,且项目实施周期较长,执行过程中仍存在一些不确定性风险。敬提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