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赢在平台

  作者:王建伟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分为平台革命和平台聚能上下两篇,在系统论述平台内涵、架构、内核、价值与国内外发展情况的基础上,用大量的案例阐述了各类平台在不同场景中的应用路径与作用机理,对于产业界开展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探索提供有益的参考。

  作者简介:

  王建伟,资深信息化专家,拥有长达十年的两化融合工作经验,对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工业互联网、工业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均有非常深刻认知和见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