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软风云

  作者:【加】戴夫·贾沃斯基

  出版社:浙江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书中分享了许多微软早期的内幕消息,隐秘程度就相当于可口可乐和肯德基的制作秘方。这些秘密切实地改变着科技业的竞争格局,并改写了当今的商业规则。了解了这些秘密和背后的思考,能够给经营者提供正确的战略观。

  作者简介:

  戴夫·贾沃斯基,微软前高管,24岁时成为微软加拿大分部第3位员工。戴夫曾担任微软加拿大全国销售经理,后升任美国西部销售总监,期间他带领的营销团队负责整个微软美国总部80%的业务。之后被提拔为美国销售运营部总经理,然后调任微软大学校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