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62 证券简称:国睿科技 公告编号:2019-005
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以下简称十四所)的一致行动人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科投资)计划自2018年8月30日起的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0.50%,且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截止2019年2月28日,电科投资上述增持计划期限届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2018年8月30日至2019年2月28日期间,电科投资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5,087,47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2%,已超过本次增持计划的下限,未超过本次增持计划的上限。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二)增持主体已持有股份的数量、持股比例

  本次增持前,电科投资持有公司股份2,082,6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3%;本次增持后,电科投资持有公司股份7,170,138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5%,与一致行动人十四所、国睿集团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90,308,369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65%。

  (三)增持主体已披露增持计划的完成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电科投资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届满且已实施完毕。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决定对公司实施增持。

  (二)增持股份的数量:累计增持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0.50%,且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三)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不设定价格区间,电科投资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二级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四)增持的实施方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

  (五)增持的实施期限:自2018年8月30日起6个月内。

  (六)增持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2018年8月30日至2019年2月28日,电科投资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5,087,47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2%,已超过本次增持计划的下限,未超过本次增持计划的上限;累计增持金额76,851,144.51元,本次增持计划已履行完毕。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电科投资持有公司股份7,170,1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5%。

  四、其他说明

  (一) 本次增持计划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 电科投资在增持公司股票实施过程中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所作的各项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未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三)本次增持计划的完成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五、律师核查意见

  上海市锦天城(南京)律师事务所核查后认为:

  电科投资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具备实施本次增持的主体资格;本次增持股份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已经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了现阶段本次增持股份的相信息披露义务;本次增持股份属于《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的免于向中国证监会提出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申请的情形。

  特此公告。

  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