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21    证券简称:达实智能   公告编号:2019-006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2月23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于2019年2月27日上午采取现场会议及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刘磅先生主持,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8人。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 会议审议情况

  1、 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表决情况:8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2、 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反舞弊与举报制度〉的议案》。

  表决情况:8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上述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2月28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7日

  

  证券代码:002421     证券简称:达实智能    公告编号:2019-007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对外投资概述

  1、 根据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一局”)、淮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签署的《安徽省淮南市山南新区综合医院PPP项目(一期)合同》,公司拟投入自有资金21,853万元人民币作为项目资本金,在淮南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其中9,900万元计入注册资本。项目签约事项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智慧医疗项目签约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1)。

  2、 本事项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章程》规定,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3、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行为。

  二、 交易对手方介绍

  1、 公司名称:淮南市社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2、 法定代表人:曹宏

  3、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 注册资本:51000.000000万

  5、 主营业务:国有(股)权包括国有土地的储备、出租、抵押及投资开发;教育、文化、体育、卫生地产及配套产业的投资、开发和运营;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管理;教育、文化、体育、卫生资产的运营管理和保殖增值;教育、文化、体育、卫生延伸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教育、文化、体育、卫生交流合作、投资策划、咨询服务。(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禁止经营或需前置审批的除外)

  6、 注册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陈洞南路21号金海大厦

  7、 产权控制关系:

  ■

  8、 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上述交易对方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交易对方资信情况良好,不存在履约能力、信用状况及支付能力等方面的风险。

  三、 拟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 公司名称:淮南达实智慧医疗有限公司

  2、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3、 出资方式:自有资金

  4、 股权结构:

  ■

  5、 注册地址:淮南市高新区科技研发中心(江淮云)大厦2号楼3层

  6、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7、 经营范围:医疗和健康养生项目投资、建设、运营,医养一体化健康服务,健康养生管理及咨询服务,物业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以上信息最终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

  四、 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 对外投资的目的

  为保障安徽省淮南市山南新区综合医院PPP项目的顺利实施,淮南市人民政府指定淮南市社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的政府方出资代表与达实智能合资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PPP项目合同项下的投资、融资、建设、移交及运维业务。

  项目将以“绿色、智慧型医院”的标准进行建设,利用先进的物联网、大数据及智能管控等技术,实现医院内部的人、财、物、事件的互通互联及信息共享,从患者服务到临床管理及后勤服务各个环节实现精细化和闭环管理,并结合医疗工艺和医院管理流程,采用顶层设计方法,对医院机电工程、智能化系统、信息化系统等系统采用融合设计,从而达到物联网大环境下对新型医院的建设要求,打造一个舒适、安全、可靠的医疗环境。

  本次投资彰显了公司为智慧医院建设及运营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的综合实力,项目运营内容将与淮南智慧城市民生领域建设(智慧医疗)项目内容产生协同,有效巩固公司在淮南地区智慧医疗领域的竞争地位,对公司全面实施智慧医疗建设和运营服务的发展战略、扩大公司区域影响力、实现公司的全国化扩张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2、 可能存在的风险

  子公司的设立尚需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批准,其未来盈利能力受国家政策、宏观经济、市场竞争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同时可能面临运营管理、内部控制等方面的风险,其后续的经营情况能否达到预期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不断强化内部控制及风险防范机制,适应市场变化,促使该公司稳健发展。

  3、 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出资由公司自有资金投入,出资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7.06%,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不良的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7日

  

  证券代码:002421    证券简称:达实智能    公告编号:2019-008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 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上述数据均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 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55,950.17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0.5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683.84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4.05%,主要原因如下:(1)公司将战略资源向智慧医疗聚焦,加速布局智慧医院和大数据业务,收入及利润结构仍处于转换期;(2)报告期内公司处置子公司上海达实联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权损失1822.68万元,导致净利润减少;(3)报告期内公司计提的应收账款减值准备增加所致;(4)报告期内公司期间费用、利息支出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导致净利润有所下降。

  公司期末财务状况良好,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689,937.11万元,较期初增长26.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322,853.68万元,较期初增长4.24%。

  三、 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2018年10月30日披露的《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中业绩预计不存在差异。

  四、 备查文件

  1、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 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