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458             证券简称:勘设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4

  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2月26日在公司十六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张林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19年2月19日以专人送达和通讯的方式发出。

  出席会议董事达到董事会成员半数以上,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召开合法有效。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2018年公司、副董事长及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考核》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关于制定2019年度生产经营目标》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通过《关于2018年董事会办公室、审计部、战略投资部绩效考核》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

  4、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陆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增加银行保函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9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 月 26日

  证券代码:603458     证券简称:勘设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5

  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

  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贵州陆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贵州陆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陆通公司”,系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担保系为陆通公司提供银行保函担保,金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公司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为5800万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否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本公司无对外担保逾期

  一、担保情况概述

  陆通公司由于业务发展需求,拟向交通银行贵州省分行申请增加人民币4000万元的银行保函,并由公司对其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本次担保尚未正式签订担保协议。

  该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该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基本信息

  贵州陆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系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15日,注册资本为陆仟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黄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0000214433135E,公司注册地址为:贵州省贵阳市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阳科技产业园,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家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家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在全国范围内从事一、二、三类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项目的监理业务。在全国范围内从事特殊独立大桥项目的监理业务。在全国范围内从事各等级公路、桥梁、隧道工程通讯、监控、收费等机电工程项目的监理业务;在全国范围内从事特殊独立隧道项目的监理业务;在全国范围内从事工程管理服务、实业投资、建筑项目的规划咨询、可行性研究项目评估、工程咨询、工程项目管理、施工图审查、造价咨询、建筑项目技术咨询的相关业务。)

  公司持有陆通公司100%股权。

  2、主要财务数据(币种:人民币,单位:元)

  ■

  注:2017年度数据已经审计、2018年第三季度数据未经审计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担保方: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被担保方:贵州陆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担保类型:银行保函担保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期限:一年

  担保金额:人民币4000万元

  本次担保尚未正式签订担保协议。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该事项有利于促进陆通公司的业务发展,提高其合同履约能力,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本次担保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对外担保管理制度》的规定,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作和业务发展造成不良影响,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的担保全部为本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累计担保金额共计人民币10800万元(不含本次担保),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51%。本次担保金额为4000万元,本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累计担保金额将增加至148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增加至7.56%。

  截止目前,本公司无逾期担保情况发生。

  六、备查文件

  1、《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决议》

  2、被担保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特此公告。

  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