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51            证券简称:北斗星通          公告编号:2019-013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北斗星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9年2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议案已于2019年2月18日以专人送递和邮件形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周儒欣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合法有效。会议经讨论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内审机构负责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聘任郭进霞女士(简历见附件)为公司内审机构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关于聘任内审机构负责人的公告》(编号:2019-014),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交通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鉴于公司规模扩大,业务快速发展,根据公司集团化战略发展的需要,同意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上地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为人民币31,000万元整,授信期限壹年,担保方式为信用方式。

  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上地支行无关联关系。此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嘉兴佳利电子有限公司支付现金购买杭州凯立通信有限公司49%股权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为了落实公司“北斗+”的发展战略,推动北斗在智能快递物流行业应用,不断提升北斗星通的产业地位,同意全资子公司嘉兴佳利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利电子”)用自有资金以现金支付的方式购买了陶祖南先生所持的杭州凯立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立通信”)49%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佳利电子合计持有凯立通信100%股权,凯立通信成为佳利电子的全资子公司。

  本次交易价格为人民币14,602万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3.37%,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关于全资子公司嘉兴佳利电子有限公司支付现金购买杭州凯立通信有限公司49%股权的公告》(编号:2019-015),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6日

  附件:郭进霞女士简历:

  郭进霞,女,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1974年11月出生,中国注册会计师,本科学历。2008年1月至今任职于北斗星通,历任审计主管、审计部副经理;现任北斗星通审计监察总监;深圳徐港电子有限公司监事、北斗星通(重庆)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监事、北斗星通(重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监事、北京北斗星通信息装备有限公司监事、深圳市华云通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监事、石家庄银河微波电子有限公司监事。

  郭进霞女士因参与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持有35,000股公司股份,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且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内审机构负责人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002151            证券简称:北斗星通          公告编号:2019-016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的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数据和公司2018年度报告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注: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5,565.7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62%,营业利润-29,362.4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06.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520.7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28%。其中营业收入增长主要由于智能网联板块本期收入增长较快;营业利润本期大幅下降,主要由于计提了华信天线等子公司的商誉减值。

  根据公司2015年实施重大资产重组收购时华信天线的业绩承诺,其须就未完成的业绩部分对公司进行补偿,补偿金额计入公司营业外收入,因此,报告期内营业利润下降但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无重大影响。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2018年10月23日,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中对2018年度的经营业绩预计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9,000万元至14,000万元。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的业绩预计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财务总监、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 26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