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
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684         证券简称:猛狮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5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

  进展公告

  ■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向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发行股份购买其拥有的从事绿色能源科技产品的应用研究与生产以及光伏发电站运营维护等相关业务公司的股权及与之相关的全部权益。公司于2018年9月1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8-122),并分别于2018年9月27日、2018年10月18日、2018年11月1日、2018年11月15日、2018年11月29日、2018年12月13日、2018年12月27日、2019年1月23日、2019年2月13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8-128、2018-132、2018-139、2018-144、2018-149、2018-154、2018-159、2019-007、2019-012)。

  公司于2018年12月24日发布了《关于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157),披露了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拟以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有关机构备案后的资产作为出资参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漳州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福建诏安金都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拟参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配套融资事项。

  公司于2019年1月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增加标的资产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4),经过进一步商讨、论证,公司拟增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2019年1月8日,公司与中建材浚鑫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资产购买框架协议》,公司拟通过向中建材浚鑫科技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拥有的从事光伏发电等相关业务公司的股权及与之相关的全部权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并已组织召开多次中介协调会,充分商讨、论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交易标的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也正在有序进行,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的议案。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充分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10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684      证券简称:猛狮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6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6年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项目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并实施完成。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时代证券”)为该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廖海龙先生、刘谷余先生为该项目的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持续督导期至2017年12月31日。目前持续督导期已届满,鉴于该项目相关的业绩承诺与补偿、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尚未结束,新时代证券将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责任。

  2019年2月26日,公司收到新时代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项目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通知函》,原指派的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廖海龙先生、刘谷余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该项目的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新时代证券指派陈志超先生、冯森先生接替廖海龙先生、刘谷余先生担任公司该次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履行相关职责与义务。公司董事会对廖海龙先生、刘谷余先生为公司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变更后,公司2016年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项目的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陈志超先生、冯森先生。

  陈志超先生、冯森先生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附件:

  陈志超先生简历

  陈志超,男,注册会计师,法律职业资格,2017年6月通过保荐代表人考试。现任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项目经理。

  冯森先生简历

  冯森,男,硕士研究生,金融学专业。现任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项目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