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0915    股票简称:山大华特        公告编号:2019-001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于2019年2月18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召开第九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会议的通知,并于2019年2月2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会议应参加董事9名,实际参加董事9名,会议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山东华特知新化工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支持山东华特知新化工有限公司的发展,公司同意为其向天津银行申请的一年期2000万元贷款提供信用担保。担保期限为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一年。山东华特知新化工有限公司以其全部资产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

  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办理协议签署等相关事项。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915     证券简称:山大华特     公告编号:2019-002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9年2月26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山东华特知新化工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山东华特知新化工有限公司(简称“知新化工”)的2,000万元银行贷款提供信用担保。

  上述担保事项未构成关联交易,亦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知新化工是由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华特知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知新材料”)与自然人王立志共同投资设立的企业法人。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其中知新材料持有股权比例85%,王立志持有股权比例15%,法定代表人为乔永军,主要从事道路用改性沥青、沥青防水涂料、沥青防腐涂料、沥青改性剂的生产销售及技术开发与服务。

  截止2018年12月31日,知新化工的资产总额为4,582.29万元,负债总额为2,065.70万元,净资产为2,516.59万元,资产负债率为45.08%。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2,711.45万元,净利润332.09万元(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知新化工根据年度生产经营预算情况,拟向天津银行申请一年期2000万元的贷款,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申请公司为其提供担保,并以其全部资产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担保期限为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一年。

  目前公司尚未与知新化工签署上述担保协议。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办理协议签署等相关事宜。

  四、董事会意见

  知新化工所从事的产品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补充流动资金是为了满足正常的生产经营需要。因知新化工的另一股东为个人股东,不具备担保条件,不能按其持股比例提供对等担保,故公司为其进行全额担保。

  公司董事会对知新化工的资产质量、经营情况、行业前景、偿债能力和资信状况等因素进行了全面的评估,认为上述担保是为支持下属单位发展而做出的正常安排,是正常的生产经营需要,已充分考虑了可预见的利益与风险,不会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目前,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2,536.26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08%,无逾期、涉讼及应承担损失金额的对外担保。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