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25 证券简称:天津松江 公告编号:临2019-011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朗科技”)

  ●本次担保金额合计为人民币玖仟万元整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无逾期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控股子公司卓朗科技向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信托”)申请流动资金贷款,贷款金额为人民币玖仟万元整。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天湾园公建1号楼为该笔贷款提供第二顺位抵押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天津市红桥区湘潭道1号

  法定代表人:詹鹏飞

  注册资本:壹亿柒仟伍佰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云计算技术、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技术、互联网、物联网、传感网通信技术的开发、转让、咨询、服务;系统集成、建筑智能化、网络及通信工程、电子系统工程、安全防范工程的设计、技术咨询及安装工程;计算机通信设备、软件及辅助设备的技术开发、设计、制作、销售及维护;机电设备(不含小轿车)销售;电信业务市场销售、技术服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从事进出口业务;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自有房屋租赁;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指标: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卓朗科技资产总计2,190,917,951.81元,负债合计1,521,656,291.30元,2017年营业收入为663,677,181.27元,2017年净利润为99,378,403.03元,上述财务数据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

  与上市公司的关系:卓朗科技为公司控股80%的子公司。

  三、担保事项的主要内容

  担保金额:人民币玖仟万元整;

  担保方式: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天湾园公建1号楼为该笔贷款提供第二顺位抵押担保;

  担保期限:保证期间为主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二年,抵押期限与债务履行期限一致。

  四、公司董事会意见

  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外借款为日常经营所需,为其提供担保符合公司的发展需要,不会损害公司利益。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及公司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均已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8年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公司为非全资控股子公司申请的包括但不限于银行、信托等方式借款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为65亿元人民币(上述担保金额可在非全资控股子公司范围内调剂使用)。授权公司董事长在股东大会批准的担保额度内,为上述担保事项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本次担保金额合计为人民币玖仟万元整,在上述议案审议通过的额度范围内。截至2019年2月26日,公司为非全资控股子公司累计提供的担保金额为肆拾亿贰仟肆佰壹拾捌万贰仟元整(含本次发生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19年2月26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66.77亿元,占公司2017年经审计净资产的352.78%。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