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19 证券简称:岳阳兴长 公告编号:2019-001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8年3月23日召开第十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自有暂时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十二个月内滚动使用,且公司在任一时点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

  2018年8月24日,公司以自有闲置资金3000万元购买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中信证券”)第131期收益凭证[具体内容参见2018年8月2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45)],上述收益凭证已于2019年2月25日到期赎回,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购买的中信证券2018年度第131期收益凭证理财产品于2019年2月25日到期,公司已收回本金合计人民币3,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合计人民币509,383.56元。

  本次赎回产品的基本信息如下:

  ■

  二、委托理财的情况说明

  1、公司购买委托理财产品的资金来源为公司闲置自有资金,未超过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的额度。交易对方与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2、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余额为0元。

  三、备查文件

  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凭证。

  特此公告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