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46 证券简称:盛路通信 公告编号:2019-011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26日收到公司董事何永星先生《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告知函》,获悉其于近日减持了部分公司股份。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已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主要内容

  公司于2018年12月29日披露了《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8-077)。持有本公司股份83,149,53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0.91%)的公司董事何永星先生,计划在上述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其中,何永星先生计划减持不超过1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71%)。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 90 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 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 90 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 2%。

  二、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

  1、2019年1月25日和2019年2月25日,何永星先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7,589,946股,具体减持情况如下:

  ■

  截至2019年2月25日,何永星先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7,589,946股,减持数量已达到计划减持数量的一半。

  三、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至实施完成期间,因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导致公司股本总额发生了变化,股东持股比例相应变化。

  四、其他相关说明

  1、何永星先生本次股份减持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2、何永星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3、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何永星先生《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告知函》;

  特此公告。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